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提摩太後書 4
A A A A A
1 2 3 4
1
我在 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
2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3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
4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5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份。
6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9
你要趕緊的到我這裡來。
10
因為底馬貪愛現今的世界、就離棄我往帖撒羅尼迦去了.革勒士往加拉太去.提多往撻馬太去.
11
獨有路加在我這裡。你來的時候要把馬可帶來.因為他在傳道的事上於我有益處。〔傳道或作服事我〕
12
我已經打發推基古往以弗所去。
13
我在特羅亞留於加布的那件外衣、你來的時候可以帶來.那些書也要帶來.更是要緊的是那些皮卷。
14
銅匠亞力山大多多的害我.主必照他所行的報應他。
15
你也要防備他.因為他極力敵擋了我們的話。
16
我初次申訴、沒有人前來幫助、竟都離棄我.但願這罪不歸與他們。
17
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
18
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9
問百基拉、亞居拉、和阿尼色弗一家的人安。
20
以拉都在哥林多住下了。特羅非摩病了、我就留他在米利都。
21
你要趕緊在冬天以前到我這裡來。有友布羅、布田、利奴、革老底亞和眾弟兄、都問你安。
22
願主與你的靈同在。願恩惠常與你們同在。
1 2 3 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